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质检直属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质检直属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8-26 10:21【

  8月23日-24日,质检直属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吉林长春召开。质检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会前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审计监督提出希望和要求。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沁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沁荣指出,在质检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内部审计工作从“打基础”到“上水平”,在“十二五”期间得到了快速发展。通过提前发现、提前整改,较好地把握了内部审计的职能特点,在防范风险、促进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沁荣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加强审计监督提出了更高要求。“十三五”期间,必须清醒认识并准确把握新形势,不断创新观念、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提高审计监督有效性。对质检直属系统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和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实行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全覆盖,及时反映重大隐患,有效防范系统性风险。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部分直属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经验介绍。质检总局有关司局,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各直属检验检疫局,直属和挂靠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