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召开2016年度食品、煤炭检验机构能力验证总结会

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召开2016年度食品、煤炭检验机构能力验证总结会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2-05 08:56【
  11月25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京津冀食品、煤炭检验机构能力验证总结会。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质监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及部分获证检验机构负责人共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北省认证认可协会作为能力验证活动的承办方,介绍了能力验证活动计划、实施方案、统计分析的设计及结果评价原则,对2016年度京津冀三地食品、煤炭检验机构能力验证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各机构今后持续保持检验能力提出了建议。三地质监部门要求各机构认真分析能力验证活动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纠正,持续提高技术水平。
 
  会议明确了2017年京津冀食品、煤炭检验机构能力验证工作重点内容:一是继续推动三地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范围统一;二是继续开展能力验证活动;三是推动有机示范区建设;四是结合“双随机”抽查制度,联合开展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
 
    (市质监局科技和认证处、计量处联合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