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在提升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上凸显作用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在提升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上凸显作用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0-31 10:01【

  10月27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浙江建德召开。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孙大伟,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领导李长江在讲话中要求,促进会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消费品质量安全受到高度重视之时,乘势而上,积极发挥作用,要在消费品质量社会共治中有所作为。

  2016年促进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孙大伟对此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国是消费品制造大国,也是消费大国。经过多年发展,我国消费品质量安全总体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与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仍然存在较大距离,消费品行业提质增效升级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他要求促进会主动作为,推动联动机制形成;抓住重点,推进先进标准出台;积极创新,加大质量教育力度;做强自身,提高协会履职水平。

  李长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消费品质量安全事业处于空前良好的发展机遇期,促进会拥有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他要求促进会要在提升我国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上凸显作用;要不忘初心,紧紧凝聚起各方力量,发挥团体优势与效应,在营造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的舞台上作出贡献;要在提高企业与消费者的质量意识与素质方面下功夫、求实效;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大幅度地提高服务能力。

  促进会的4位顾问——海协会顾问、国台办原主任陈云林,文化部原副部长周和平,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付双建,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海关总署原副署长李克农,希望促进会积极促进消费品行业组织建设,促进我国诚信企业发展,促进消费群体质量意识提高和质量社会共治局面形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促进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增补了副理事长、理事。6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从各自的角度为促进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