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2016年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座谈会在京召开 推动城市发展迈向质量时代

2016年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座谈会在京召开 推动城市发展迈向质量时代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0-31 11:02【

  10月27日,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在2016年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座谈会上要求,把建设质量强市打造成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让质量真正成为城市发展的主旋律,推动城市的发展迈向质量时代。

  陈钢指出,要深刻理解质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充分认识质量对促进城市发展的重要作用。质量不仅推动城市的转型升级,而且创造城市的幸福生活,塑造城市的文明风貌。质量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历史,质量也成就了城市发展的未来。

  陈钢要求,全面系统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把建设质量强市打造成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让质量真正成为城市发展的主旋律,推动城市的发展迈向质量时代。在建设质量强市的过程中,要建立大质量工作机制,让各个政府部门有质量工作的“成就感”;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让企业有质量提升的“参与感”;要不断提升质量满意水平,让市民分享质量的“获得感”;要积极推动社会共治,让整个城市有质量发展的“认同感”。

  宁波、苏州、永康三个示范城市的负责人作了经验介绍。来自全国32个城市的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评审专家围绕推进城市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了讨论。会后,32个城市还将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申述论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