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市质监局巡视员李敏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质监窗口检查指导窗口工作

市质监局巡视员李敏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质监窗口检查指导窗口工作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1-07 08:57【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北京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落实市质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集中督导工作。11月2日,市质监局巡视员李敏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窗口检查指导工作。市局机关党委、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敏巡视员实地察看了市质监局行政服务窗口工作运行状况,了解了窗口党员佩戴党徽、设立党员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岗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了综合服务中心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她指出,作为窗口工作人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业务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以“首善”的标准做好窗口服务各项工作,体现质监队伍的良好形象。
 
 
    (市局综合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