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市质监局开展医疗卫生单位“以案释法”宣讲培训活动

市质监局开展医疗卫生单位“以案释法”宣讲培训活动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0-08 08:46【

  为积极落实市法宣办关于开展首都行政执法人员“以案释法”活动的通知要求,2016年9月28日至29日,北京市质监局举办了以“加强医疗卫生单位计量管理,提升医疗卫生单位质控水平”为主题的“以案释法”宣讲培训活动。全市质监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200余名计量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市质监局副局长姚娉,市质监局法规处、计量处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姚娉副局长指出,计量工作是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基础工作,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城市精细化管理需要加强计量检测信息化建设,贯彻落实市政府计量发展规划实施意见和“十三五”标准化计量发展规划需要各行业的努力。姚娉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计量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医疗技术科技前沿的了解,强化医疗卫生行业计量检测数据的应用,利用信息化和大数据技术,提升医疗质量控制水平。
 
  培训中,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计量院知名专家讲解了医疗卫生单位涉及的计量法律法规和计量检测技术。市质监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北京市计量管理信息系统客户端应用软件。宣武医院和北医三院参会代表围绕“医疗卫生单位质控管理”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市局法规处、计量处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