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梅克保副局长与白俄罗斯签署质检合作协议

梅克保副局长与白俄罗斯签署质检合作协议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0-08 08:48【

  2016年9月29日,在习近平主席与来访的白俄罗斯卢卡申科总统见证下,质检总局梅克保副局长分别与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长、白俄罗斯国家标准委员会主席签署了关于中白牛肉检验检疫合作、中白标准化合作的协议,成为此次高访的重要成果。

  白俄罗斯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是中国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过去几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与白俄罗斯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深入,中白质检合作加速发展,双方互访频繁,技术合作务实,取得不少合作成果,有力服务了两国在经济贸易、基础设施、运输物流等领域的大项目合作。

  此次签署的两份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牛肉等农产品食品检验检疫以及标准化领域的合作,充实两国关于建立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