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孙大伟在广东珠海调研质检工作时要求 努力完善中国特色质检工作体系

孙大伟在广东珠海调研质检工作时要求 努力完善中国特色质检工作体系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1-22 08:48【

  11月16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出席在深圳举行的2016信息通讯产业技术性贸易措施研讨会并讲话,随后于16日下午至17日,赴珠海调研口岸查验机制创新试点工作。

  孙大伟在技术性贸易措施研讨会上表示,质检总局作为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主管部门,将继续通过积极履行入世承诺、积极开展技术性贸易措施协调、积极提升质量安全水平、积极推动贸易便利化和积极加强质检国际合作等实际行动,坚定支持在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推动贸易自由化,坚决抵制技术性贸易保护主义。他倡议要继续加强对话协调,推进国际合作;加强政策沟通,消除贸易壁垒;加强技术交流,增强创新动力,切实消除技术性贸易保护,为促进世界经济一体化作出更大贡献。

  在珠海调研期间,孙大伟听取了珠海局的工作汇报,调研了拱北口岸、横琴口岸,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珠海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创新机制,科学管理,为顶层设计提供基层首创经验;主动改革,大胆探索,开阔视野,履行职责,为完善中国特色质检工作体系作出努力,为维护国门安全、服务国家发展作出贡献。在珠期间,孙大伟还会见了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市长郑人豪,考察了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印刷及办公自动化消耗材料质检中心、珠海横琴深井海洋动物指定隔离检疫场,了解企业对检验检疫工作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