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张沁荣率队督查浙江省消费品质量提升工作

张沁荣率队督查浙江省消费品质量提升工作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8-23 08:59【

  8月15日-17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率督查组到浙江杭州、绍兴、宁波等地督查消费品质量提升工作。

  张沁荣在听取浙江省消费品质量提升工作汇报后指出,推进消费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升消费品质量水平,对释放消费潜力,为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持久强劲的内需支撑具有重要意义。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消费品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不容有失。

  张沁荣要求,要统筹推进消费品质量提升工作,不断创新监管、服务的手段和方法,增强监管、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转化为持续转变作风、持续推进改革、持续推动工作落实的内生动力;要加大督查力度,综合运用好督查手段,让有助消费品质量提升的各项政策顺利落地生根开花;要调动企业、行业协会的积极性,切实担负起产品质量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到质量提升工作中来。

  督查组分别赴厨房家电、智能马桶盖、电子电气、儿童用品等11家消费品生产企业进行走访,并对企业放管服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