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专题研究班在京开班 科学运用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专题研究班在京开班 科学运用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1-25 09:39【

  11月23日,中组部委托部委办班“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专题研究班在北京开班。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兼人事司司长李元平主持开班式,中组部干教局副局长程霜枫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梅克保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质量专题研究班以“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质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质量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作用的重视和认可。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转型之要,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切实抓好。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学习中要勤学、善思、活用,加强对质量工作的领导与支持,用战略眼光看待质量,用战略思维谋划质量,探索体现中央要求、符合发展规律、顺应群众期待的质量发展新举措,以质量发展战略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以质量品牌提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以质量技术基础支撑经济转型升级,以质量社会共治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把本地区质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共同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努力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迈向质量时代。

  程霜枫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准确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参加学习研讨;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各项要求。

  本次研究班为期7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约40位市(地)、县级政府领导干部参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