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质检总局召开2016年下半年巡视工作动员会

质检总局召开2016年下半年巡视工作动员会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9-06 09:10【

  9月2日-5日,质检总局在京召开2016年下半年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贯彻中央巡视工作精神和总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要求,动员部署下半年巡视工作。质检总局党组成员、总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事司司长李元平作动员讲话。

  李元平在讲话中指出,质检系统的巡视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央和质检总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政治态度和政治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不走样,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懈怠,不断推动质检系统的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元平强调,质检系统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牢牢把握巡视工作重点,做到细化巡视工作流程管理和过程控制;注重改进巡视方式方法,不断强化教育培训,有效提高巡视队伍的综合素质;坚持定期听取巡视汇报,审定巡视工作报告,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明确分工,督促整改落实。

  李元平要求,巡视组要按照中央和质检总局党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沟通协调,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敢于监督,敢于较真,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为深入推进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