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最新技术 » 隐藏式的防伪标记-悬浮颗粒防伪

隐藏式的防伪标记-悬浮颗粒防伪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5-08-19 17:47【

悬浮颗粒防伪就是一种隐藏式的防伪标记,只要企业使用专用的识读设备就能达到辨识真伪的效果,因为这个颗粒的配方比例是可变的,即使造假分子知道使用了这个技术,也无法仿造出一模一样的。

悬浮颗粒是类似油墨的一种物质,能够与被印刷的原材料完美结合,同时这种隐藏式的防伪标记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的防伪性能,要想造假此项防伪技术,首先需要知道有这项防伪技术,因为是隐藏的,肉眼观察不到,造假分子无法在第一时间得知。

需要知道悬浮颗粒的配方,这个配方是独家调制的,配方比例不同,出来的效果不同,只要不知道这个配方比,假货就不可能滥竽充数。

识读设备也是专业定制的,如果要进行造假,需要连识读设备一起造假,由于设备专业定制,造假分子根本不可能找到样本进行复制、仿造。

悬浮颗粒防伪技术优势解读:

1、独家专利技术,别人无法仿造

2、无色、无味、不腐蚀,经过CTI检测为环保产品,不含重金属

3、隐藏式防伪,造假分子很难侦破

4、配方比例可变,造假分子不可能破解

5、专业定制识读设备,识别性能优秀

6、可以通过指示灯和语音的方式来提示识读信息,识别简单,安全稳定

7、技术兼容性好,可与其他防伪技术搭配使用

8、适用行业广泛,应用不受环境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