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最新技术 » 数码防伪技术之易碎防伪技术

数码防伪技术之易碎防伪技术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5-08-20 12:32【

易碎防伪最大的特点是贴在产品上之后,不能完整撕下来,基本上是一撕就碎,从而可以防止标签被撕下来又贴在其他产品上;易碎数码防伪标签是数码防伪技术在易碎纸材料上的典型防伪应用,从而提高其防伪性能。

易碎纸标签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保健品类、酒类、食品类、电子产品等,这种易碎材质不容易被整体转移,当造假分子想要揭起标签对包装内部产品替换、造假时,无法完整揭起,只要一揭就会碎掉,企业可以理解为这是一次性的产品,只要粘住了,只能到消费者手中揭开,在销售中途不可能被揭起。

这项技术主要考验的是易碎材料和胶水的硬性指标,要保证断裂强度远低于胶粘剂粘合能力,这样才能发挥效果,也常用语商品质保贴等特殊领域。

易碎纸防伪标贴种类

(1)普通易碎标签

(2)易碎数码防伪标签

企业应用易碎数码防伪标签时,可用800电话查询、400电话查询、短信查询、网站查询等多种不同形式,根据材料易碎性能,易碎纸的根据易碎程度不同,可分为重度易碎、中度易碎、轻度易碎。企业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