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最新技术 » 人民币纪念钞上最新采用的激光全息去铝定位烫印技术

人民币纪念钞上最新采用的激光全息去铝定位烫印技术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5-08-19 17:26【

激光全息定位烫印是在人民币纪念钞上最新采用的激光全息去铝定位烫印技术,通过特别的洗铝技术对铝层进行定位处理,使激光全息图案具有透明镂空效果,全息图部分则因为保留铝层而更具有光泽和亮度。因此该技术一经推出,就以深奥的全息成像原理以及色彩斑斓的闪光效果而受到众多使用者的青睐。

激光全息定位烫印技术介绍

该技术使用了定位缕空,全息加密、三维图像等效果,增加了产品美观度和安全性,具有非常优异的防伪特性,因此在防伪技术领域中受到了很多关注和追捧。

特点:激光全息定位烫印技术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可以直观、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就可以进行识别,此种技术可以与防伪印刷完美结合,展现特殊的防伪效果。

激光膜分一次性和永久性膜两种,一次性膜其特点为贴在产品或包装后,揭开标识就被破坏,不可再使用。

激光全息定位烫印技术可以应用在:酒水、建材、日用、汽配、电子、农资、药品、食品、家具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