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西城区质监局召开行政执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西城区质监局召开行政执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8-19 10:41【

  为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法律素质,提高依法行政履职能力,2016年8月16日,西城区质监局举办了计量监管执法培训会。

  会上,专家就执法检查中计量作弊的查证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就办案中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办案心得和执法技巧,针对计量执法中行政相对人主体资质不易确认、现场证据固化难、现场证物不能采取强制措施等难点问题以及如何提高证据的证明力等问题展开了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公务人员要严格依法行政,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服务意识,不断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西城区质监局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