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市质监局组织开展2016年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万里行暨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市质监局组织开展2016年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万里行暨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9-27 08:53【

  9月23日,市局科技认证处会同科发中心在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以“电梯侠带你游历电梯城”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北京市和平里第三小学31名学生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特检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开放日活动的目的意义、特种设备的含义以及特检行业的概况。电梯专家向同学们讲解了电梯的分类、用途及存在的风险。市特检中心通过播放电梯安全动画宣传片,介绍了扶梯和直梯的安全知识点。宣传片播放结束后,电梯专家结合宣传片中的知识点讲解了直梯和扶梯的正确乘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了电梯实操试验室,近距离接触了直梯和扶梯的各个零部件,深入了解了电梯运行原理。
 
    (市局科技认证处、科发中心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