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市质监局局长赵长山到北京2022冬奥组委调研

市质监局局长赵长山到北京2022冬奥组委调研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8-31 12:40【

  8月30日,市质监局局长赵长山带队到北京2022冬奥组委调研,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常务副秘书长吴京汨、秘书行政部部长郭怀刚、总体策划部副部长喻红,市质监局副局长姚娉,市质监局办公室、标准化处、科技和认证监管处、中关村检科中心,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从国际奥委会的要求、申办承诺、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筹办过程中关于标准需求和应用的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标准助力城市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标准在冬奥会等重大活动中的作用、加强可持续标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对接和协调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子荣秘书长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市质监局在标准体系建设、食品和产品检测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北京冬奥组委加快与市质监局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充分发挥标准、认证、检测领域的重要作用,努力使2022冬奥会服务保障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形成一批标准体系成果,实现冬奥会的“可持续发展”。

  赵长山局长指出,冬奥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既是国际活动规则的要求,也是我们对世界的庄严承诺。他建议,冬奥组委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国际规则,通过检测认证、标准体系建设,不断规范和优化重大活动服务保障;要通过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打造和创立品牌,逐步掌握国际标准、认证认可等领域的话语权;要深入调研、专题策划,充分发挥检测认证机构的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好的服务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