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市质监局举办两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岗位和行政服务窗口业务培训班

市质监局举办两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岗位和行政服务窗口业务培训班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1-14 09:07【
  为了强化行政执法人员的资格管理,规范行政许可行为,10月31日至11月11日,市质监局举办两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岗位和行政服务窗口业务培训班,全市质监系统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市质监局专业人员围绕质量技术监督行政许可工作的实际,深入解读了行政许可法、许可办理程序、受理和送达工作标准,通过实际发生的复议和诉讼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对工作中风险点进行了警示。国家质检总局有关专家解读了《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相关条款。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系统了解了行政许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岗位的责任意识。
 
    (市局法规处、综合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