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市质监局举办2016年新进人员培训班

市质监局举办2016年新进人员培训班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0-27 09:54【

  按照北京市质监局2016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10月24日,市质监局举办了新进人员培训班,市质监系统117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市质监局人事教育处针对北京质监工作实际和新进人员特点,做了精心安排,培训课程主要涉及质监系统历史沿革、标准化业务、计量业务、质量管理与绩效管理、法制及行政许可业务、特种设备监察业务、廉政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
 
  培训班上,市质监局副局长陈言楷为学员们梳理了市质监局的历史演变,并从国际化发展的视角,分析了当前的标准化工作。市质监局计量处负责人全面讲解了计量业务和当前工作重点。市质监局质管处负责人阐释了质量和质量管理,并着重讲解了宏观质量政策研究、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和绩效管理等内容。
 
  通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将全面了解质监工作,进一步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更加有效地做好质监工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