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市政府第五督查组对市质监局“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查

市政府第五督查组对市质监局“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查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8-15 09:28【

  根据市政府审改办《关于北京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督查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8月12日,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第五督查组到市质监局进行工作督查。市质监局局长赵长山,副局长陈言楷,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赵长山局长对督查组来市质监局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质监局“放管服”工作的总体情况。陈言楷副局长介绍了市质监局“放管服”工作思路。市局法规处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市质监局“放管服”改革具体工作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质监局“放管服”改革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市质监局认真总结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办事流程精简、电梯智能监管、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计量器具分类监管、“双随机”抽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有效做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陈言楷副局长要求,系统内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梳理业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审批事项取消后的各项监管措施,认真总结推广“放管服”改革工作经验,有效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市局法规处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