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启动

“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启动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5-08-19 17:24【

近日,“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国家标准制订起草工作研讨会暨标准起草工作组成立会议在泰宝集团召开。来自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公安部防伪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防伪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桓台县质监局以及国内知名酒类生产企业及包装材料供应商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全国防伪标准化委员会组织召开。会议宣读了《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国家标准制定任务函并现场移交主持起草单位。与会代表就“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标准(草案)制订的目的、必要性和该技术及产品应用中存在的问题、适应范围、标准草案需要制订的有关技术、方法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专家评审认定,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是综合防伪的优秀代表,它综合多种防伪技术、加工工艺、外在形式(容易识读)的优点,克服了单纯的全息标识、数码标识、不干胶标识的弱点,在智能手机、互联网普及的今天,其外观绚丽、内涵丰富、功能强大、适用性强等综合性能更显突出,为了更好地保护名优产品生产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急需建立统一的标准来规范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的生产,引领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为此,制定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的国家标准迫在眉睫,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数码信息防伪烫印箔”国家标准制订工作已进入起草阶段,同时也标志着一种传统的全息防伪烫印箔防伪技术与现代“鉴别准确、高效便捷”的数字多媒体信息防伪技术融合而诞生的新型防伪技术进入规范应用阶段,这也为防伪国家标准体系的构建、完善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