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梅克保在黑龙江考察质检工作

梅克保在黑龙江考察质检工作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8-08 15:15【

  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在黑龙江考察质检工作。梅克保一行先后调研了抚远黑瞎子岛口岸、果菜种植基地、边民互市贸易区以及农垦建三江管理局现代农业标准化工作,考察了抚远、大庆等地质检两局以及技术机构。黑龙江省副省长王爱文陪同考察。

  在抚远边民互贸区,梅克保得知互贸区商品已由最初的10大类100个品种增加到32大类3300多个品种时指出,边境贸易区是中俄两国商贸产品交易的新平台,检验检疫部门要积极探索新思路,以“互联网+”等新思维推动互贸区发展壮大。

  梅克保在调研建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万亩标准化种植区、农业机具园时,认为黑龙江以标准化为引领,走出了一条有特色、上规模、质量高的现代农业发展路子,要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积极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促进黑龙江现代农业健康持续发展。

  梅克保充分肯定黑龙江质检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国这个中心,狠抓质量工作考核、品牌培育和质量共治机制建设。要顺应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积极推进“两随机、一公开”改革、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规范涉企收费管理等工作。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质检机构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质量技术基础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期间,梅克保会见了黑龙江省省长陆昊,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