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1-28 08:52【

  11月22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围绕两化(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工作,一是要在标准研制、预留国家标准号等方面工作上加大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协同力度,在两化融合工作中发挥好标准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研制与推广,做好标准体系构建、关键标准研制和企业实施应用,确保标准的系统化、体系化、规范化;三是要发挥好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的作用,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领域的团体标准研制;四是要加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化步伐,推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纳入标准联通“一带一路”行动计划。

  会议听取了关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总体进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化工作情况、两化融合发展数据地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代表共约7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