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陈钢在厦航调研质量管理工作时强调 抓质量的关键是要真正做到“顶天立地”

陈钢在厦航调研质量管理工作时强调 抓质量的关键是要真正做到“顶天立地”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11-10 10:15【

  11月1日,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专程到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厦门市调研质量工作,实地调研了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陈钢一行先后到厦航培训中心、运行指挥部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厦航的质量管理情况。

  陈钢指出,质量工作是个整体性工作,不能悬在空中。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特别是经济发展到当前阶段,不讲质量、不讲创新,发展很难持续。抓质量的关键是要真正做到“上要顶天、下要立地”,不但要有宏观的顶层设计和思考,也要有实实在在的落地措施。厦航真正把质量举措、质量效应都落到了实处,值得广泛推广。尤其是在获奖后,厦航仍持续寻找不足、对标先进企业,这就是更好的“顶天立地”。希望厦航坚持创新,继续探索,在质量管理领域取得更多经验,在传播质量理念方面主动作为,为质量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1-9月份,厦航安全飞行34万小时,同比增长8%;实现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41%。厦航还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模式,开展与南航对标、赴华为学习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向质量要安全、要品牌、要发展。

  质检总局质量司、卫生司以及厦门市质检两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