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活动公告 » 2016年北京市“减煤换煤”优质煤供应企业现场考核评查工作全面启动

2016年北京市“减煤换煤”优质煤供应企业现场考核评查工作全面启动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6-09-29 09:43【
  根据《2016年北京市“减煤换煤”优质煤供应企业考核评查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20日起,由市质监局、市新农办、市环保局及相关专家组成的联合考评小组启动了2016年北京市“减煤换煤”优质煤供应企业现场考核评查工作。到10月底前,计划完成35家相关供煤企业的现场考评工作。
 
  此次现场考评工作主要针对企业基本情况、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生产经营、质量控制及售后服务5个方面开展。对评查中发现的不具备生产加工条件、经营管理不规范、质量控制能力弱和环保措施不落实等问题,市质监局将会同市环保局、市新农办汇总分析后通报相关区政府及有关部门。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考评的北京市平谷区、天津市东丽区、河北省张家口市的9家“减煤换煤”优质煤供应企业,涉检企业整体运行状况较好,基本符合评查要求。
 
  此项工作旨在推动实施北京市煤炭地方标准、环境保护措施的落实,促进“减煤换煤”优质煤供应企业落实北京市煤炭相关法规政策,落实煤炭质量保障的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强煤炭质量管理与控制,为本市供应合格的煤炭,更好地完成优质煤替代任务。
 
 
    (市稽查总队供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