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印刷,防伪标签制作,防伪厂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电话:010-846341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20号

北京中防安全印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中防安全印务有限公司,是从事防伪技术产品应用开发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创建于1991年,至今已经营25年。

公司的印刷综合防伪标识和票证产品,集特种设计制版、特种油墨、特种纸张和特种印刷工艺于一体,形成高精度、风格独特、直观防伪、易检难仿的防伪技术产品。公司产品适合烟酒、日化、医药、家电、车辆等商品标识,及政府管理部门资质、执法等证件证书的防伪要求。

公司的主力印刷设备为海得堡对开胶印机,德国蔡瑟胶印印码机。并配置了保证防伪设计质量的印前设备,以及印后加工完成的设备和加工能力。形成批量生产防伪标识及证件、证书产品的生产能力。

公司对防伪产品的生产实施:产品质量管理、产品数字安全管理、防伪技术保密管理,全方位实现客户产品的安全质量保证。

北京中防安全印务有限公司:为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防伪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北京防伪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印刷防伪标识和印刷防伪票证)生产许可证》;是中国防伪行业的骨干企业。

生产许可证1.jpg

 

▲防伪技术简介:

北京中防安全印务有限公司的印刷综合防伪标识和票证产品,包括的防伪技术为:

特种设计制版技术:也称作线结构的设计制版。即以实线条的结构变化进行构图,来体现客户所需要的内容和色彩。通过设计使实线条的结构变化形成了多种防伪设计元素(如:浮雕、微缩、劈线、潜影、开锁等防伪元素),可供直观识别。

特种油墨技术:使用专色油墨印刷实现设计的效果;使用可供紫外线长、短波激发显示识别的有色、无色、变色荧光油墨,红外线激光激发油墨印刷,增加产品的隐蔽防伪功能。

特种印刷技术:通过专用的工装、精细的定位实现地纹及号码的防伪彩虹效果、接线效果。不仅提高印刷品的艺术品位,而且,增强仿制难度。

特种纸张技术:采用专用、通用水印纸;彩色、荧光纤维纸;安全线纸等证件专用纸张。可使产品增强识别功能和仿制难度

 

▲联系我们:

北京中防安全印务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村甲二号

邮编: 100043 

电话: 01068818941  68876966

传真: 68880134

 

中防印务1中防印务2

 中防印务3 中防印务4

 中防印务5 中防印务6

 中防印务7 中防印务8

 中防印务9 中防印务10

 中防印务11 中防印务12

 中防印务13 中防印务14

 中防印务15 幻灯片16.JPG

 幻灯片17.JPG 幻灯片18.JPG

 幻灯片19.JPG 幻灯片20.JPG

 幻灯片21.JPG 幻灯片22.JPG

 幻灯片23.JPG 幻灯片24.JPG

 幻灯片25.JPG 幻灯片26.JPG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