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印刷,防伪标签制作,防伪厂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电话:010-846341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20号

北京防伪技术协会简介

北京防伪技术协会(Beijing Anti-counterfeiting Technology Association)英文简称(BATA)成立于1993年7月是我国防伪技术领域率先经政府社团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社团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是由全市从事防伪技术及防伪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应用的企事业单位,科学研究所和防伪技术专家自愿组成的全市性组织。

北京防伪技术协会以为企业和消费者服务,搭建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系的桥梁,不断在防伪技术领域拓展为宗旨。北京防伪技术协会职能是开展防伪技术研究,科技交流,技术开发承办委托,专业培训,科普宣传,编辑专刊等项工作,宣传贯彻实施国家防伪产品标准,组织相关企业培训。落实防伪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相关工作,配合政府部门对获证企业的年度审查。鼓励本市防伪产品生产企业研发高科技开拓创新的防伪新产品,并以多种形式进行推广和宣传。在全市范围内对一些高档产品(如珠宝玉石红木家具及饰品)开展防伪保真销售活动,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放心的购物环境。维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