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红木保真 » 泓文博雅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泓文博雅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5-09-21 17:17【

泓文博雅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是集原创设计、展览展示、学术交流、艺术品收藏、传统文化培训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基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占地150亩,这里有泓文博雅艺术馆、泓文博雅家居艺术设计研究院、泓文博雅书院、泓文博雅唐卡艺术馆、泓文博雅丝巾艺术馆、泓文博雅友联红木馆、泓文博雅戴为红木馆等 。

泓文博雅全程参与了《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中国红木消费指南》的编写制定、《红木》国家标准的修订。旗下两大红木品牌:“友联红木”、“戴为红木”,是全国率先具有防伪保真双保险的红木家具品牌。红木产品“博古草龙屏风”曾被作为“国礼”送于哈萨克斯坦与塔吉克斯坦;同时专利产品“东方风情沙发”为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文明之旅”所用。

微信图片_20180629172648.jpg

▲泓文博雅红木家具防伪标签

泓文博雅从生产红木家具到领军整体家居产业,已经走过了近二十年的历史,产品涵盖:客厅系列、卧室系列、书房系列、餐厅系列、办公系列、会所系列、酒店系列等产品,同时还提供从家具布局到艺术品陈设的一整套的设计服务,其产品以用料真实考究、工艺精湛、造型优美闻名,泓文博雅·友联红木、泓文博雅·戴为红木是深受业内专家盛赞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泓文博雅园区主体建筑近10余万平方米,泓文博雅家居艺术设计研究院拥有由院长李凤崧(清华大学教授)、副院长张宝华(清华大学副教授)、执行院长戴爱国,以及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的教授等组成的设计研发智库,汇聚了全国红木家具制作的经验丰富的工匠,设计的红木家具申请了国家专利,并通过了质量技术监督北京防伪技术协会的“全红木保真防伪”认证。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泓文博雅严格执行《红木》国家标准GB/T18107-2000,按《红木》国家标准严格选材;按《红木家具》国家标准,即《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28010-2011生产制作,所有产品均采用传统工艺。从设计研发、生产制作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层层把关。

图片3.png

泓文博雅馆藏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卡、坛城,以及原创手绘丝巾、陶瓷、国画、书法、红木家具等作品近万件,是目前北京地区展出作品最多、艺术门类最丰富的艺术馆之一。    

在文化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研究所、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北京收藏家协会、北京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国好夫人联盟和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等部门及领导的关怀和关心下,由国内外几十所大学、各区国家研究机构,社团组织、国学专家、大学教授、博导、研究员、学者、实业家组成的专业家团队,全心全意为传播中华文化提供专业服务。泓文博雅先后成立了“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专业人才管理发展中心教育培训基地”、“《红木国家标准》、《红木家具国家标准》和防伪知识培训基地”等多个培训基地,开展红木标准化知识、传统文化知识等的普及工作。

泓文博雅秉承“艺术引领生活,艺术融入生活”的宗旨,全体员工同心同德,以诚待客,为顾客提供环保、健康、艺术、保值、增值的产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为中国传统家具产业的发展起到领航的作用,永葆金奖品牌的辉煌!


相关资讯

排行榜

1人民币穿金线标
2激光全息二维码防伪标签
3温变防伪标签
4车辆一致性证书和合格证
5安全线防伪吊牌
6不干胶标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