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 假货伪劣横行,防伪来预防

假货伪劣横行,防伪来预防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5-10-19 17:33【

  人离不开衣食住行,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而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日常”相关的事情,那就是防伪技术,我们都知道现在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尤其是离不开防伪技术。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网购,相信大家一定有过买到假货的经历,兴高采烈的去买喜欢的吃、穿、用品,到手之后发现是假的,这样对自己的相关合法权益和健康都会带来很大的难度。尤其是在电子商务火爆异常的当下,层出不穷的假冒、仿造手段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消费者根本无法有效的从这些“非真品”、“非正品”的重围中杀出去。所以如果我们发现购买的产品上有防伪标签,按照上面的方式查询一下,也是很有必要的!

未标题-1.jpg

防伪标签样品

  购物须知防伪标签也有“仿制品”

  买东西怎么防止假货?这是自世界上发生第一例假冒伪劣之后,到现在仍是一道难以解决的题目。有这么几种方法,或在知名的正规超市、商场等购买商品,因为这些地方的供货渠道更正规,检验真伪的措施更为严密。或购买大品牌的商品,毕竟大品牌值得信任,对自身的品牌保护做得比较好,一些品牌每年都会抽出一部分可观的资金去打击假货,用以维护自身品牌的“声誉”。

  实际上还有一种更为“简单粗暴”的选择正品、真品商品的购买方式,那就是认准防伪标签购买商品。作为正品商品“出生”后的身份证明,有无防伪标签是检验其是否为真品的最简单的方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造假业的技术突飞猛进,连防伪标签都有仿制或复制的,这让品牌商无奈的同时,也使得消费者更加的迷茫。很多时候企业都已经迷茫了,不知道到底采用哪一种防伪技术,其实这种问题很好解决,企业在选择防伪标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防伪公司就很好地可以解决这种事情了,不会避免因为不懂防伪技术,而是用落后、过时的防伪技术受到困扰。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