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伪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防伪查询溯源系统
防伪厂家,防伪单位,防伪标签制作,北京防伪技术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协会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 防伪标签制作流程有哪些?

防伪标签制作流程有哪些?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5-10-10 17:25【

 防伪标签作为人们可以辨别商品真假的一个重要手段,现在越来越的企业都为旗下的产品使用了防伪标签,因为这不单单体现了企业本身的一种使命感,也对消费者体现出了的责任感,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能够买到正规的产品,对于企业而言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但是也有很多企业对于防伪标签制作流程不是太清楚,北京防伪技术协会作为一家接纳和指导防伪公司一家的社会团队单位,就来介绍一下企业在制作防伪标签时都有哪些流程吧。

4.png

  现在防伪标签有很多防伪技术,比如目前受到很多企业所青睐的微信防伪、二维码防伪技术、雕刻凹版以及阴阳揭露等防伪技术,但是所有的都必须经过设计、打样、过油、打码、裁切、装箱以及运输等几个环节,同时所有的防伪标签都必须定制版,因为不同的公司制作的防伪标签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企业产品包装设计和风格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采用的防伪标签要与现有产品包装风格必须一样,这样才能提高产品的档次。

  并不说任何企业或者公司都可以制作防伪标签的,都有一定的防伪制作流程,如果严格按照制度走,很容易助长造假贩子的气焰,因此只有企业符合相关的资质才能制作防伪标签,下面来看一下相关的流程。

  1、企业需要有正规的企业资质比如营业执照、商标证书、税务登记证书等,而且相关的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才可以,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企业的合法权益。

  2、符合上述条件之后,企业还需要提供品牌的商标图案、产品的包装设计以及风格等相关设计信息,这样方便防伪设计工程师可以结合企业产品风格来制作适合企业产品风格的防伪标签,而且是免费设计,同时设计出3款以上的不同风格的防伪标签,供企业选择,确认完成之后,就可以签字进行下单了。

  3、签订相关的防伪订购合同,然后由公司进行下单就可以制作您的防伪标签了,一般制作工期为5天左右,加急的话可以3天左右。


  上述就是关于企业制作防伪标签的几个步骤,在制作完成后,需要为企业开通语音查询服务,我们防伪技术协会推荐“中国产品质量365防伪查询系统”此系统前身是质量技术监督12365查询系统,非常权威,在消费者心中有很大的影响力,目前我们协会已经授权给凯迅惠商防伪公司在全国进行实施推广,所有的服务器数据库全部放在质检总局机房中,确保企业的消费者可以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查询服务。

相关资讯